L

[all佣]F**k,累了不装了(5)

“嗯,虽然这个庄园没有早晚之分,但还是有星期的,”伊莱通过预知听到奈布的心声,解释道,“周一到周五场次是庄园主安排的,周六、周天也就是周末的时候,庄园主一般在这两天只会安排三场,剩下的时间我们可以休息或者自行组队。”

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总觉得每过一段时间就有两天场次会变少。

不过玛尔塔怎么没告诉我呢?

哼,引导成功~

伊莱在心里“make persistent efforts”了一句,再次开口打断了奈布的思考:“所以奈布你跟不跟我组队嘛。”

“啊,好。”奈布没听清,下意识的回答。

“嗯,那你回去准备一下吧,我待会去找你。”

奈布回过神来:“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啧,威廉,你也太坑了吧?你现在都疯到日树了吗?”坐在vip坐位的玛尔塔十分无语的说道。

“听我狡辩,我今天出门没看黄历,所以状态不好……”坐在她身旁火箭的威廉悻悻地说。

“停,不听你的狡辩,”玛尔塔心累的叹了口气,看了看自己的火箭倒计时,“算了,早点结束也好,可以回去看着奈布。”

“……”

地下室安静的一瞬。

威廉脸神变的有些阴沉。

“不是,我说,玛尔塔,那个佣兵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?这么久了还不放弃?你还是跟他一起当的兵吧,小组分队也好像是分到一起的,那他的为人你应该更早看清啊,怎么现在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玛尔塔大声吼道。

吓得威廉声音骤停。

入地之前玛尔塔冷冷的看了威廉一眼,看的威廉心里发毛。

她今天怎么了?

应该是和那个佣兵有关,待会去问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是,最近有些压制不住了,看来又要去庄园主那一趟了。

玛尔塔漫不经心地走出场地,指尖有些发白。

等等,那个是……

“奈布!”

嘶,撞鬼了。

“是玛尔塔啊,好巧。”

“巧?你想去哪啊?”玛尔塔眯起眼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嗯,是这样的空军小姐,今天是星期六,您也知道周末期间可以自行组队,奈布刚刚答应了和我一起组队,请您不要挡着我们的去路。”伊莱面带微笑地说。

“不……”

奈布趁玛尔塔的注意力转移,抓着伊莱的手就向匹配室跑去。

“奈布!”玛尔塔大喊一声。

“等等,奈布,我们还没……”

伊莱话还没说完,两人就已经走进了匹配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匹配室

帕缇夏控制着她的“猴头”飘浮在手中,冷冷的看了一眼奈布,眼里的厌恶和敌意十分明显。

奥尔菲斯神情复杂,撇过头,装模作样地跟小女孩聊天。

独自坐在一边奈布很迷惑,伊莱呢?庄园bug?

思索了一会儿,他决定问问其他三人,

“请问,我是跟伊莱一起进匹配室的,为什么只有我在这。”

奥尔菲斯停聊天,有些惊讶的看着奈布:“你不知道?”

“知道什么?”

“奈布哥哥,我猜,你们进入匹配室时没有绑定吧。”小女孩想了一下,说。

“绑定?”

“嗯,如果要和别人组队的话,要在匹配室外的特定区域进行绑定,不然你们进入匹配是就是随机匹配。”小女孩解释道。

原来是这样。

“谢谢。”

话音刚落,他们就进入了游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军工厂(原谅我,我退了三年刚回游,实在会写什么地图,也不大会写)

“四合院,可以。”

话音刚落,小女孩就出现在他旁边。

“奈布哥哥,我可以附身在你身上吗?”

“不,”奈布想都没想就拒绝,不过看到小女孩脸上失望的神情,他还是补上了一句,“你跟我和俢,如果有人秒倒,电机会不够。”

“啊,那好吧。”

小女孩接受了这个说辞,转身去找另一台电机。

刚刚目送完小女孩离开,奈布就看到了头顶的提示。

「成功寄生一名求生者」

“……”




随着伊德海拉的信徒又被奈布砸了一个板子和“地形大师”的出现,信徒终于选择了换追,并在心里暗暗惊叹他的实力。

他怎么变的这么厉害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局最后当然赢了。

除了奥尔菲斯祭天,其他人一切安好。

当然不包括奈布,出来后他的旧伤还是崩裂了。

然后就被玛尔塔连拖带拽的进了艾米丽的医务室。

嗯,可喜可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下次更新等到古董商出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