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[all佣]F**k,累了不装了(4)

emmm……就,我把这系列文搬到半次元去了,小可爱们不要认错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今天没有我的场次?”

房间门口,萨贝达靠着门框,拿着手帕轻轻擦拭着那把陪伴了他许久的尼泊尔弯刀。虽然没有抬头,但玛尔塔还是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疑惑。

“嗯,这是今天的出场求生者,”玛尔塔把手中的表格递到奈布眼前,“看,没有你。”

奈布扫了一眼,手中的动作顿了顿,叹了口气,继续擦拭着军刀。

“叹什么气啊?这不挺好的吗?”玛尔塔也跟着叹了口气,“你看你昨天受的伤多重啊,可不许再受伤了。”

“可是我……”

“停,别说,今天说什么都不许去,也不许找人换场次,给我好好的休息。”

“……”

与玛尔塔极限拉扯聊了一会儿无果后,奈布回到房间,坐到床上,顺手扯过床头的一沓纸,往上翻一页。

“古董商,戚十一……”

奈布小声地嘀咕。

“挺有意思,这个是……隐士?进入庄园时间未定……”

说实话,奈布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。

戚十一是准备来的,提前给资料我能理解。

但他奶奶的时间未定是什么鬼?

是不是闲?

你怎么确定人家一定会来?

在心里默默吐槽完之后,萨贝达看起了戚十一的技能介绍。

吐槽归吐槽,好好接待新人才是最重要的。

就在奈布沉迷于戚十一那牛逼的技能时,一阵悦耳的敲击声惊醒了他。

他抬头一看,一只黑不溜秋役鸟出现在窗外,正用那布灵布灵的蓝色的大眼睛看着奈布。

“……咕咕?”

奈布连忙跑过去,打开窗子,让役鸟飞进屋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咕咕歪了歪头,轻眨一下眼,萌的让奈布忍不住摸它。

役鸟舒服的眯了眯眼,蹭蹭奈布,叫了一声。

“你主人找我?”

役鸟点点头,拍了拍翅膀又叫了一声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马上就去。”

奈布又撸了一下咕咕,然后让它站在自己肩上,推开门走出房间。

他一向对动物有耐心,这也是他内心深处柔软的地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阴暗的房间,坐在床上的男人勾了勾嘴角,站起身,走到被窗帘遮住的窗前,一把拉开窗帘,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,照射在他身上。

他的神明总是手持弯刀,给自己的内心套上一层硬壳,想要保护别人。

即使被伤得遍体鳞伤,但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还是一尘不染。

就像现在撒在他身上的阳光一般。

“这倒很省事,不是吗?”

他咧嘴笑了一下。

这样神明就可以独属他一人了。

摘下眼罩,紫罗兰宝石般的瞳孔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看向窗外的眼神里是数不尽的温柔。

……还有那隐藏在眼底的占有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到庄园时,来接他的是艾米丽·黛儿。

那时的佣兵人品值已经很差,一路上爱米丽都在劝诫他离佣兵远点。

“他会坑你的,而且还非常的娘,真不知道他以前是怎么当兵的,估计退役都是被人家赶出来的吧。”

这也使他对这位“爱演队友”的前辈产生了兴趣。

不过刚见面,他就愣了一下。

那是与他完全不同的眼睛。

水晶般的蓝色瞳孔仿佛装有星辰大海,好似天上的星空,又像深幽的海底。

这是他对他第一次见面的评价。

然后他就破例给他做了一次占卜。

因为劳神的原因,先知从不轻易给别人进行占卜。

但这一次,让克拉克觉得这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占卜。

也让他陷了进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克拉克先生,您在吗?”

门外响起熟悉的声音,伊莱从回忆中回过神,转过身回应道。

“在,请进。”

门被打开,奈布一进门就看见没戴眼罩的先知背着光面带微笑看着自己,不由得一愣,随后便感叹到这家伙明明这么好看,为什么还要天天戴眼罩。

“咦,萨贝达先生是觉得我好看,对吗。”

趁着奈布愣神,伊莱凑近他的脸,鼻尖对鼻尖的碰了他一下。

奈布这个大直男哪里经历过这个场面,直接下意识的倒退两步。

撞在路过这儿的奥尔菲斯身上。

伊莱:“……”

奥尔菲斯:“……”

好看。

这是奥尔菲斯的第一想法。

卧槽,是那个佣兵。

这是奥尔菲斯的第二想法。

他的腰好软,还很细。

这是奥尔菲斯的第三变态想法。

可以听到心声的先知脸都绿了。

他抓住奈布的手一把扯了过来,淡淡的说了句“抱歉”,直接关上房门,留下奥尔菲斯一个人在门外凌乱。

“克拉克先生?”

“不必这么拘束,叫我伊莱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伊莱,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。”

可以听出现在佣兵的心情很不好。

废话,被一个男的撩又被一个男人抱,换谁谁心情好?

不过伊莱无视了他的语气,笑盈盈地说:“你知道今天没有你的场次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待会我们可不可以一起组队?”

……?

还能组队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这次就不搞多少多少赞更新了。

明天有空的话,我还会再更新一篇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59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