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

[all佣]F**k,累了不装了

祝大家七夕节孤寡快乐

对了,本人在此类文中的庄园是私设哦,但不会太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微风轻轻吹过,敲响了早晨的门窗;初升的太阳带着一身耀眼的红光缓缓升起,一点一点照亮着这个被黑夜笼罩许久的庄园。

房间里,窗帘挡住窗外微微刺眼的阳光。房间内的摆设很简单,床、床头柜、书桌、衣柜。书桌上摆放着一把锃亮的弯刀,从刀刃的锋利程度来看,刀的主人把它保养的很好。

“奈布,起床了。”

富有磁性的男声响起,奈布紧闭的眼皮动了动,缓缓睁开。

“谁?”

“是我,伊莱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“嗯。”

得到允许,伊莱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刚刚从床上坐起、穿着睡衣还在揉眼睛可可爱爱的奈布。

“怎么来了?”

“别那么冷淡嘛,好歹我给你带了一块蛋糕呢。”伊莱晃了晃手里的袋子。

“蛋糕?”

伊莱很满意的看见了奈布眼里闪过一瞬的亮光,笑着揉着一把他的头发。

“去洗漱,洗漱完再吃。”

“嗯。”

奈布挠了挠头,翻身下床,走进卫生间。伊莱将目光从他身上收回,把手里的蛋糕放在桌子上。

一叠纸吸引到他的注意。

“这是?”

“古董商,戚十一,新的求生者?”伊莱翻了翻这叠纸。

嗯,中国人,宿伞兄弟的老乡。

不过这技能看上去有点吓人呢,真的不是监管者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?这里就是那个庄园了吧,看上去有点破烂。”

庄园大门前,女人手拿一根笛子,身着一袭旗袍(乱写的,我看不出身上的衣服是什么)过肩的黑色长发微微飘动;她的腰间有一块玉佩,这块玉佩只有半个巴掌大小,通体温润,剔透晶莹,很是漂亮。

女人微微眯眼。邀请函里只说了地址,而这个庄园从外面看就像个迷宫一样,还时刻环绕着雾气,根本看不清路,女人不敢贸然进入。

突然,迷雾里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,女人立刻警惕起来,双手横持竹笛,死死盯着那个身影。

身影越来越近,她右脚后撤一步,眼神凌厉,只要那个东西有攻击欲望,她会毫不犹豫地杀死他。

“戚十一?”

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,女人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:“你是谁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“奈布·萨贝达,庄园主让我接你。”

“庄园主?”

听到奈布这样说,戚十一稍稍放下心。此时男人也彻底走出迷雾,戚十一也看清了他的外貌,脸颊有些微红。

毕竟这张脸的冲击力实在太大了。

但她还是没有完全放下戒心,警惕的问:“你怎么证明你是庄园主派来接我的?”

“你的资料和技能介绍。”奈布简洁的说,同时将手里的纸递到她面前。

戚十一才看见他一直拿着几张纸,接过后犹豫了一下,开口道:“你的职业是什么?”

“佣兵。”

“我们现在进庄园吗?”

“嗯,你是新人,有一天适应时间,不用参加游戏。”

“游戏?”

“先走,路上跟你说。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不写了不写了

懒得继续写了

100赞更



评论(38)

热度(5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